愛的呼喚

1.5.09

鬼古笑話




1) 猛鬼電話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 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 4─4444, 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 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悽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 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 999 報警?我好慘啊!.... ...」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只能打 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挂 上電話,只能打到444─4444? 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 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 999 報警? 我好慘啊!.............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裏!」

2) 見鬼

二位男子在萬聖節化粧舞會後走路回家..當他們經過一個 墓園時, 一時興起要穿過此墓園.當他們走到一半時便被一聲聲叩-叩 -叩的聲音給嚇住了. 這聲音是從某個陰暗處傳出他們被嚇得渾身發抖 , 接著他們發現有位老年人手執鑿子正在鑿一塊墓碑. 其中一位男子便 說:"我的天啊.先生,我們以為你是鬼耶, 這麼晚了,你在這做什麼啊 ? "老人罵道:'***,他們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3) 鬼火

在一個漆黑的夜裏,一個人趕夜路,途經一片墳地。 微風 吹過,周圍聲音簌簌,直叫人汗毛倒豎,頭皮發乍。 就在這時,他忽 然發現遠處有一點紅色的火光時隱時現。 他首先想到的就是“鬼火” 。 於是,他戰戰兢兢地揀起一塊石頭,朝亮光扔去。 只見那火光飄飄 悠悠地飛到了另一個墳頭的後面。 他更害怕了,又揀起一塊石頭朝火 光扔了過去,只見那亮光又向另一個墳頭飛去。 此時,他已經接近崩 潰了。於是,又揀起了一塊石頭朝亮光扔去。 這時,只聽墳頭後面傳 來了聲音:“媽的,誰呀? 拉泡屎都不讓人拉痛快嘍。一陣間砍了我三次。”

4) 洋娃娃

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在計程車行工作。 有一天的深夜,他 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 四週一片漆黑;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裏 有一座大廈,亮著昏暗的燈。 他正在奇怪這裏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 樓, 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他的車回家,那個小姐坐上車後 , 他就把車門關起來,開始開車,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 為什 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一 個洋娃娃坐在那裏, 他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丟出去,回家後 就大病了三個月 ... ... 等他病好了以後,他回去計程車行工作, 結果他的同事對他 說:「你真不夠意思,有一個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 車!」 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5) 鬼魂索命

從前有一個人,他有一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 個人都愛她。 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一個理 由都沒給他。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 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 的。 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 夢境中他女朋友赤 身露體,披頭散發,紅舌垂地,十指如鉤來向他 索命。 噩夢把他折磨的形如銷骨,一天他找來一個道士已求擺脫。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屍體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燒掉   

第三,把藏起來的血衣洗乾淨

所有的事情必須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會有殺身之禍! 他遵照道 士的囑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細,可是那件血衣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下來把地毯都打濕了。 在將要三更的時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麼怎麼搓就是洗不 掉。 這時候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 窗戶被狂風拍打的左右搖曳, 玻璃的碎裂聲讓人更加心驚肉跳,突然所有的燈全滅了,整個屋子一 片漆黑。 閃電中,只見他女朋友穿著染滿鮮血的睡衣,眼睛裏滴著血 , 滿臉猙獰的指著他厲聲道:“ 你知道為什麼洗不掉血跡嗎??” 他被嚇呆了一句話說不出。 女朋友繼續道:“因為你沒有用威潔 33 洗衣 粉,笨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